防风险

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与蕲春县第五人民医院结为对口支援医院

2022-03-06 21:28:2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蕲春讯   (汪东方  程斌  邓凯)  为满足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和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在湖北省黄冈市和蕲春县卫健委的支持下,黄冈市中心医院与蕲春县第五人民医院结为对口支援医院,签订了帮扶协议。从2022年起,每周四派专家来院坐诊带教手术和教学查房。      

21285762493057502_15.jpg

2022年3月3日,蕲春县第五人民医院(原刘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汪东方代表院方邀请黄冈市中心医院内科宛丰主任医师、妇科常海平博士、主任医师、外科张劲松副主任医师、康复科王洲弈副主任医师四位专家坐诊。患者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方便,减轻经济负担,免除了远途奔波之苦,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21290799631431155_15.jpg

坐诊现场,专家平易近人,耐心、细致地询问每一位患者的病情,全面分析,丰厚的知识及实际经验让现场的患者和我院医护人员叹为观止,也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医学的魅力。   查房时,专家和患者亲切地交流,询问病史,并给他们做体格检查,听取管床医生汇报病情。   

21291915289663102_15.jpg

 按照帮扶协议,市中心医院今后每周四都会派相关科室业务骨干来刘河镇中心卫生院坐诊,开展教学查房、手术指导、学术讲座等,以进一步提升该院医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带动各科室共同协调发展,促进医院技术水平全面提升,更好地为蕲春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保障。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