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量子改变未来 “天恒”助你精彩

2019-10-28 14:49:3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厦门讯(祝阅武)21世纪的今天,量子科学和技术应用已经在方方面面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人们广为使用的计算机、手机、互联网、时间标准和导航,甚至是医院里的磁共振成像等等,无一不得益于量子科学和技术。在国家“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也将“量子技术”的研究发展列入国家的重点战略科技规划,成为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指引。量子科学和技术的广泛应用最终将把人类社会带入到量子时代,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安全的数据通信,以及更健康、更方便和更绿色的生活方式。

14505497698140738_2.jpg

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公司(简称“天恒量子”),是一家致力于量子技术研发,量子技术成果转化,量子产品推广及衍生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型的高科技公司。

该公司坐落于“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市,注册资本二亿元人民币。旗下有中科天恒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科天恒量子投资(厦门)有限公司、天恒(深圳)量子技术有限公司、天九量子(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天恒(厦门)量子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恒量子(厦门)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神露(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天恒量子科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八家全资控股或关联公司。

14523068278427227_2.jpg

“天恒量子”主要以量子信息技术和量子智能健康管理为发展方向。是专业从事量子技术应用与研究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集团依托中国科学院量子研究机构和专家的技术合作与指导为支撑,秉持严谨的科学态度,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和保护,研发团队的独立研究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核心技术优势显著,已获得十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有近3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正在受理审核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14524989933348362_2.jpg

“天恒量子”聚焦量子信息科技领域,在量子通信技术、通用量子技术、信息系统安全技术,量子通信网络安全硬件、软件系统和量子智能健康管理系统的研发应用上致力深耕,科学地运用了量子具有的不确定性、不可克隆性、不可分割性三大特性,通过“一次一密”的方式,实现了成为迄今为止,唯一被严格证明无条件安全的通信方式。采用QKD设备层、密钥管理层及应用层的三层分层设计方式,确保在国防、政务、能源、金融等行业领域的信息安全坚如磐石。并且通过密钥的生成与分发,基于量子密钥实现了办公OA、数据存储、数据传输、移动办公、安全门禁、远程控制和监控、安全邮箱等量子安全解决方案。量子安全服务引擎作为企业信息安全平台,可应用于企业的各个办公、生产系统,提升企业整体信息安全度。

14530792251856764_2.jpg

“我们还专注于量子智能健康管理领域,致力于通过物联网技术,融合世界顶尖的健康科技硬件,提供系统性健康行业解决方案,打造智慧健康生态圈,提供全方位健康预警管理系统的人性化服务,通过量子束脑电波频率的变化,对人体256项生命体征进行评估,11项亚健康管理,包括人体8大系统、200项脏腑、腺体、细胞健康状况,”董事长胡滨说,同时检测1200多项人体指标、157项过敏原、36项生化指标等,其精确度达到DNA级层次,检测结果准确率可达到90%以上。以预防未知疾病,从而判断身体状况,并以标准频率的脑波对非正常身体状况进行修复,有效地辅助解决人体亚健康问题,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人体微循环、修复人体机能、调理“三高”和促进内分泌平衡等起到独特作用。

14532766157268265_2.jpg

胡滨指出,“天恒量子”立足于助力中国梦,以发展民族品牌的高新技术产业为己任,重点聚焦量子信息技术,不断优化提升量子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拓展量子智能健康管理系统的新途径。未来,量子技术将走进千家万户,量子技术的民用化应用也将迎来一个更灿烂的春天。

14535141003280385_2.jpg

“天恒量子”将“量子科技、造福人类”作为核心定位,推出的一系列具有先进性的量子科技产品,能够全方位、有效地应用量子医学的先进原理辅助解决人体亚健康问题,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人体微循环、修复人体机能、调理“三高”和促进内分泌平衡等起到独特作用,为人类大健康提供了一个新途径。

14540818536696612_2.jpg

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总裁李志华说:俄罗斯量子医学学会理事长格拉博夫希涅尔博士曾指出:量子医学是一个全新、有效、快速发展的学科,它涵盖了人体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等,将成为21世纪医学的支柱之一。我们的量子富氢水杯的量子富氢水是内源性抗养化最佳物质,可以选择性清除人体恶性自由基,还可以洗脸,保养肌肤,用于润肤时更容易吸收。富氢水有益调节肠胃,缓解便秘,通过量子水在体内循环,改善胃肠功能。量子富氢水将水分子变小,可没有阻碍的被细胞膜吸收,有益加速新陈代谢。量子富氢水有益全面提高细胞修复,可降低血粘稠,改善微循环,增加血管弹性。量子富氢水有益改善水质,杀死水中细菌物,杀菌效果明显。

14542243732303885_2.jpg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