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会见地月科技集团张钊一行

2020-01-13 11:50:40    来源:聚焦中国    

(本刊记者韩同瑞 韩旸)2020.1.13日北京讯:1.11日,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在京出席国际领袖峰会并会见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一行。

马泰奥.伦齐前总理介绍:意大利共和国,是一个欧洲国家,主要由南欧的亚平宁半岛及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岛屿西西里岛与萨丁岛所组成。国土面积为301333平方公里,人口6002万。北方的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其领土还包围着两个微型国家——圣马力诺与梵蒂冈。

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也是欧盟和北约的创始会员国,还是申根公约、八国集团和联合国等重要国际组织的成员,意大利共拥有48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是全球拥有世界遗产最多的国家,意大利在艺术和时尚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米兰是意大利的经济及工业中心,也是世界时尚之都。

介绍完意大利主要情况后,伦齐重点介绍了意大利的高新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康养、旅游、产业等优质资源。欢迎地月科技集团张钊董事长带队到意大利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伦齐介绍完后,张钊表示:欢迎伦齐来华出席峰会。感谢伦齐生日之际访华。随后介绍了地月科技集团在高新科技、文化、教育、旅游、医疗、康养、产业等方面的战略布局,希望可以与意大利相关优质资源单位战略合作,互信共赢,共同开发中国市场,并就伦齐邀请意大利考察交流表示感谢。

随后,张钊介绍了,中国山东、安徽、浙江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潍坊市、安徽芜湖市、浙江宁波市的产业布局和合作情况,希望在伦齐先生的支持下,第一争取与意大利相关城市建设友好城市,第二,高端教育、医疗、康养、高科技产业、文旅产业合作引进。第三,邀请伦齐先生到潍坊、芜湖、宁波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中国城市的美丽与魅力。

伦齐表示:地月科技集团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广泛,有强大的国际政商聚合能力,欢迎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带队赴意大利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也欢迎地月科技集团整合意大利优势资源与企业来华投资,促进意中友好,对好友城市建设表示欢迎,感谢张钊董事长邀请,期待有机会再来访,访问潍坊、芜湖、宁波等。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