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邱县县委组织部慰问抗战期间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

2020-09-04 13:51:1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河北讯(李文军 通讯员:高纪龙)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9月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武强代表组织部慰问了抗战期间参加工作的杨一伟、崔桐林和袁付修三位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带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13532875957828363_2.png

在老干部杨一伟家中,武强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祝愿他身体健康。

在县中医院看望袁付修老人时,武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托医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生活。

13534688427416560_2.png

武强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诉求,落实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结合老干部身体和心理实际,适时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满足老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老干部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