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苏东海:关爱老人扬美德 网格服务心贴心

2020-10-02 10:10:0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连云港讯(葛恒水 傅本龙)“叔,看你气色还不错,最近身体好点了吧?”“大姨,我来帮您吧!”

时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生活状况,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梁河镇组织网格员对部分老年人开展上门走访服务,通过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子女情况、生活自理能力及日常生活需求等情况,结合实际,为老人提供打扫卫生、整理居室等力所能及的帮助;叮嘱老人有事可以找网格员等。

1011003826328013_2.jpg

贴心的话语,简单的举动,让老人们感到了关爱和温暖。到目前,石梁河镇网格员已上门走访老年人1270人,通过实际行动为老年人送去温暖,也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10111535382173293_2.jpg

近年来,石梁河镇深入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实践“网格+”模式,推动“网格+党建”、“网格+警格”、“网格化+大数据+铁脚板”等方式,打通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解决了社会治理中的难点、堵点,也为居民服务增加了温度。

10113423449951345_2.jpg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