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彩钢板房,彻查

2020-10-10 09:55:1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太原讯(郝日平)10月7日,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召开全区彩钢板房(棚)建(构)筑物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主要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杏花岭区直各有关单位、十二街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9554436586856457_2.png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彩钢房(棚)建(构)筑物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就我区全区彩钢板房(棚)建(构)筑物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彩钢板建筑物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区各部门和街乡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市彩钢板建筑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相关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做好彩钢板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确保整治工作按要求和标准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和街乡要认真落实全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按照各自安全监管职责分工,迅速组织对本辖区监管范围内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开展“地毯式”调查摸底,对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彩钢板房(棚),边排查,边整治,建立台账,分类整治。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夯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全区各部门和街乡党政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切实以党政责任的落实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各街乡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要求,负责本辖区内整治行动的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安排,调配排查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真正见到实效。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本行业专项整治行动的督导,坚决完成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