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谯城区开展“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14 21:03:3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2020年10月13日上午,谯城区应急管理局在文帝路三角花园开展“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先俊,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红旗参加活动。

21045240535151775_2.jpg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展出防灾减灾知识展板、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宣传防灾减灾法规政策、普及自救互救技能等形式,重点向市民宣传普及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知识、家庭用火用电安全常识、火灾自救逃生知识、安全出行应对紧急救援等防灾减灾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精准识灾、科学防灾、快速逃生、自救互救应对灾害的能力。丰富的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通过这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我学到了一些救灾常识,关键时候不仅能够帮助自己,也能帮助别人。宣传人员讲的好,俺一听就懂,宣传资料印制的也好,图文并茂,一看就明白,这样的活动接地气,冒热气。”来自薛阁街道魏武社区的张大爷说道。

21050857911773586_2.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液化石油气用气安全常识》《用电安全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通过这次活动向市民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逃生、自救互救技能,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和点赞。(闫亮)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