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2020北京市高级研修班

“航空应急救援(直升机)管理理论与实践技能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0-10-31 06:59:5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2020年10月29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北京市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持,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北京市高级研修班——“航空应急救援(直升机)管理理论与实践技能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丰台区顺利开班,学习时间为期3天。同期,2020第四届航空应急救援产业发展研讨会也成功召开。来自专业应急救援机构、通航公司、航空院校等单位的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07024043033697869_2.png

本次高研班培训师资力量由国内知名应急管理、医疗卫生、航空救援、通航运行管理、航空安全等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培训课程分别就航空应急救援基本概念、运行体系、装备体系、风险管理、应用场景、技能操作训练等进行理论分析和案例分享。同时,高研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授课,旨在通过理论课程、观摩体验、实践操作等多种方式使学员直观了解航空应急救援业务发展,进而促进京津冀地区航空应急救援队伍能力建设。

07030103847064867_2.jpg

本次高研班依托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航空应急救援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采用航空应急救援培训体系、航空应急救援VR训练系统、医疗直升机训练模拟舱、机载外吊挂救生装备、机载医疗加改装系统等项目成果,是项目成果的又一次转化运用。

07032231539733754_2.jpg

作为此次高研班的承办方,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本着“智慧通航,服务于民”的宗旨,持续开展航空应急救援培训体系、装备体系、运行管理的创新研究和产学研融合工作,促进京津冀地区航空应急救援体系不断发展。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