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警医联动”救助伤者 农忙时节勿忘交通安全

2020-11-04 20:09:0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连云港讯(葛恒水 袁青青 杨百洋)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启动“警医合作”联动机制,第一时间将交通事故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现在正值秋收时节,在此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在农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20095203434542210_2.jpg

11月2日12时许,白塔中队接到报警称:张湾乡某村农田里,人被收割机压住,需要救援。情况紧急,值班民警闻讯而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途中联系好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后,只见一青年躺在稻田里疼痛难忍,腿部受伤出血,民警立即上前安抚伤者情绪,告知救护车马上赶来。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协力合作,以最快速度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0100883864398388_2.jpg

经了解,孙某(27岁,张湾乡人)在稻田里驾驶的收割机发生故障,下车查看时因收割机倒退,不慎被压。

东海交警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农忙时节,农作物运输频繁,要将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切勿贪图方便而搭乘货车、农用车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运输途中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20102332841091629_2.jpg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