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源:奋力推进‘五区’建设、争先打造萍乡最美转型城市

2021-08-30 06:54:33    来源:应急安全网    

李锡念报道: 8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源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怀着共谋发展、开创未来的豪情,带着全区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希望与重托,满怀信心地步入会场。大会应到代表310名,实到代表309名,符合法定人数。

安源区委书记李水清代表中共安源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三区同振 城乡融合 在萍乡打造最美转型城市中争先领跑》的报告。

李水清表示安源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安源抢抓发展机遇、经受各种考验、取得重大突破的五年。五年来,安源坚持创新发展,深化改革,实现突破,形成了一批改革成果;坚持协调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培育工业新动能;坚持绿色发展,城乡面貌不断改善,安源工业园入选省循环化改造园区,获评省级绿色园区;坚持开放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连续两届获评省十佳优化营商环境县区;坚持共享发展,民生保障全面加强,民生投入不断加大;坚持抓实党建,管党治党深入推进,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忠诚之魂。

李水清在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是安源攻坚突破、转型提升,在打造萍乡最美转型城市中争先领跑的关键五年。区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委“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部署,大力弘扬安源精神,奋力推进“三区同振、城乡融合”,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安源,在打造萍乡最美转型城市中争先领跑!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是:经济综合实力实现大跨越、发展质量效益实现大跨越、发展动力活力实现大跨越、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大跨越、基层治理效能实现大跨越、民生福祉改善实现大跨越。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工作报告

李水清强调,今后五年,我们要坚持“三区同振、城乡融合”的发展思路,立足园区、城区、景区推动经济振兴,加快城乡融合推动乡村振兴;全面深入落实市委建设“红色基因传承创新区”的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安源精神,激发奋进伟力。

中国共产党安源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与会代表有话说

白源街党委书记黄胜军:聆听了李书记的报告,让我深受鼓舞。报告所述站位高、理论深、思路清、方向明、举措实。回去以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学习好、贯彻好、消化好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奋力推进“三区同振、城乡融合”。

后埠街党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叶磊:刚刚聆听了李水清书记的报告,作为一位参与者、亲历者来说,觉得非常振奋,鼓舞人心。报告通篇贯穿了真抓实干、赶超跨越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安源作为领跑人的姿态和担当,区委提出的“三区同振,城乡融合”发展思路,是市委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思路的一脉相承,也是符合安源区情,利于安源发展的。我将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破题开路、踏实肯干,敢于担当、务实高效,持续扩大改革开放,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后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把后埠建设成为高质量生活核心圈作出更大贡献。

高坑镇丰园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叶秋云:听了李书记所作的报告,感觉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回去之后,我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报告的学习宣讲工作,切实将这次党代会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萍乡最美转型城市。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萍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解建成:此次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举行,意义重大、事关长远。区委提出的“三区同振,城乡融合”发展思路,为我们企业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更高目标,也更加充满干劲。

(编辑:李炜)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