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童心

2022-01-10 19:20:2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童心

—— 市区领导到朔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慰问

图片

(本网讯:陈琛)冷暖记心头,牵挂常相伴。1月10日,适逢一年一度的腊八节,朔州市残联理事长李荣春和朔城区政府副区长蔚秀等领导携朔州市佳丽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弓姗姗一行走进朔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向孩子们表达慰问,并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朔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平和我校张淑英校长陪同。张淑英校长携全校师生对市、区两级领导在百忙之中到学校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捐赠仪式上,市残联给孩子们送上了御寒毛毯,佳丽职业技术学校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孩子们回赠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以表感谢。随后,领导们走进孩子中间,和全体师生一起欣赏文艺节目,特教师生至善尚美、乐学健行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了在场领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们深入教学区,观看了学生上课、师生作品展示台及功能教室的康复实训,并与师生亲切交流、热情互动。

图片

张淑英校长对蔚秀副区长关注的师资问题、设施设备、学校发展和学生生活学习情况作了汇报。

蔚秀副区长对学校开展的特色课程、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孩子们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关怀和教导下,能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融入社会,拥有自己的精彩人生。

佳丽职业技术学校弓姗姗校长表示,以后会竭尽企业所能去帮助这些孩子,做有利于特殊教育事业和孩子们成长的事情,为他们将来能自食其力、融入社会尽一份力量。

     情系特殊儿童,慰问暖人至深。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快乐,更彰显了党和政府对特殊儿童的关怀和牵挂。残缺是不幸的,但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孩子们又是幸运的。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孩子们一样拥有美好的明天。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