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利辛县工作队开展“让爱点亮未来”公益活动

2022-05-30 20:43:5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讯      六一前夕,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亳州市利辛县巩店镇丁寨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佰仲带领工作队成员走进社区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开展“让爱点亮未来”公益活动。 

20453547778807497_15.jpg

工作队员们自筹爱心资金,为留守儿童购买了书包、球拍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勉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愉快生活,健康成长,从小培养读书立志成才的鸿鹄之志,以及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 

20454671843291547_15.jpg

走访慰问中,工作队员还与留守儿童的陪读亲人座谈交流,询问家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与部分留守儿童的打工父母进行电话沟通时,工作队员表示会多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也请家长安心工作,有空常回家看看。六年级的丁X同学还与父母进行了视频通话,表达了对社区干部关心他们的感谢之情。 

近年来,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定点帮扶工作中,始终把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当做帮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学校一道为提升教学质量,营造更好的办学环境尽责出力。几年来,多次联系爱心企业为社区学校和学生捐钱捐物,积极实施“雨露计划”、“助学行动”等献爱心活动,为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当地干群好评。

20455910161787976_15.jpg

 2022年,社区第一书记张佰仲还主动联系单位退休老干部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社区,开展助学和“结对一帮一”献爱心活动,让更多的儿童受益,同时让留守儿童父母在外务工安心。     (张佰仲   潘多秀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