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城关镇区划调整命名广泛征求意见

2022-06-03 11:06:4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为适应县城城乡融合发展要求引导各区域发挥比较优势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市有关政策及会议要求,利辛县原城关镇区划调整为“一镇三街道”(文州街道办事处,滨河街道办事处,复兴街道办事处,…镇)为扩大认知,广泛征求意见,为新镇起个既有历史渊源又具有现实意义的好名字,6月2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关镇行政区划调整(更名)人大代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浩、副主任江淮、李红星、刘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1_1654169274_1654224136

会上,利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淮就《利辛县城关镇行政区划调整(更名)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并根据《地名管理条例》的规定,对城关镇更名问题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一致认为,城关镇行政区划调整(更名),有利于进一步合理确定利辛县城区规模,完善城镇、社区管理体制,优化主城区功能,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增强县城综合承载能力和治理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公共服务的需要。这次城关镇按照“一镇三街道”进行行政区划调整,符合利辛实际,实施方案科学合理,便于操作,完全同意。建议利辛县城关镇行政区划名称变更为“利城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城关镇行政区划调整(更名)对加快利辛县城市化、现代化建设,对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县人大坚决拥护和支持城关镇行政区划调整,同意利辛县城关镇更名为“利城镇”。人大代表要倾听社会各界对城关镇行政区划调整(更名)的反响,严密关注社会舆情,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消除群众对城关镇行政区划调整(更名)产生的顾虑和一些不稳定因素,以实际行动推进城关镇行政区划调整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宋有德  张丽  人大办)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