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关爱协会开展“关爱学子 爱心送考”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2-06-11 08:19:2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2022年6月8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关爱协会党支部开展“关爱学子 爱心送考”主题党日活动。该协会全体党员、会长、副会长、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骨干会员等参加活动,该协会党建指导员县直工委一级主任科员张灯亚参与活动并指导。

08195199177088495_15.jpg

深化“学”。学理论。该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武子昆带领全体党员员工认真学习了《亳州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6月份“三学两提”清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学业务。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关于实施“红双贷”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学案例。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推荐《红色引领 智能匠心》《党建引领 阳光“四红”》等经典党建工作实绩案例。 

08200335049379933_15.jpg

 

08201408996513159_15.jpg

08202539298488952_15.jpg

082036078782282_15.jpg

突出“研”。提素质、提能力。张灯亚以“如何抓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三会一课’聚焦‘三学两提’夯实‘双创两提升’目标任务”为题,带领与会党员学理论、学业务、学案例、强技能,为全体与会同志讲党课。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发表学习感言,谈收获、谈体会、研磨提升素养和技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深化了学习内容,强化了学习实效。 

0821242182852785_15.jpg

 实践“做”。爱心助考。7、8两天,该协会在利辛县第十中学北门等处设置“爱心助考”服务台,发布志愿者服务信息,开通“爱心助考”服务APP,全方位提供爱心助考服务。服务台无偿提供藿香正气水、西瓜、冷饮、矿泉水、小面包、药品等,畅通考生应急免费接送车辆;该协会通过适时发送“温馨提醒”、开展考点“送清凉”、应急“防护”“接送”等活动,有力保证了本次参加高考的每位莘莘学子们的超常发挥,献出了真情真爱,担当了关心关爱的社会责任。利辛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万红超、政协主席邵利峰等县领导6日上午看望了关爱协会的志愿者们,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王亚彬  武子昆  张灯亚)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