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2022-06-20 17:39:5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6月18至19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县工商联(总商会)执行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审议通过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17401643689092090_15.jpg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建到会致贺,县领导江浩、邵利峰、林刚、田浩然、江朋梅等出席会议。 吴斌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县工商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发展大局,全面贯彻“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创造社会财富,贡献社会价值,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县工商联(总商会)广泛发动会员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抗疫号召,组织捐赠420余万元的物资,为守护利辛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17402691868022151_15.jpg

2021年,我县民营经济增加值223.1亿元,同比增长8.5%,占全部GDP的比重为60.8%,在技术创新、稳岗就业、税收等方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极大贡献。 吴斌要求,县工商联(总商会)作为非公经济人士的“大本营”,非公经济对外交流发展的“桥头堡”,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为己任,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工商联优势,在促进政商联动上多作贡献。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要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和领导水平,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坚强领导集体,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实绩,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利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7410846515976865_15.jpg

 吴斌强调,利辛正处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宽松的发展环境,更加需要工商联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更加需要全县人民的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新一届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要团结带领全县民营经济人士,站位新阶段、贯彻新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引导民营经济人士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不断提升民营经济对全县经济的贡献率。今后五年,县工商联(总商会)要锚定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六一战略”,为我县着力打造承接转移集聚区、乡村振兴样板区、绿色循环先行区、和谐善治示范区,奋力建设“中原纺织城”“绿色能源县”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利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7412051259399264_15.jpg

曹建代表市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了我县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县工商联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非公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协作顺势而为,在推动“两个健康”上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 

17413135577598194_15.jpg

17414145479211232_15.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朋梅在闭幕式上讲话并为新当选的主席(会长),专职副主席(副会长),兼职副主席、副会长颁发当选证书。会上,县政协副主席何芳当选为主席(会长),并代表新当选的第七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讲话,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时代和社会赋予的使命、党和政府赋予的职责,不辜负民营经济人士给予的厚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会员,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利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阳、林翠强、张筱莉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副会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阳主持会议,县妇联主席田莉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县臻园律师事务所主任孙磊、县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权益保护中心负责人于秀娟分别就法律知识和税法知识进行专题培训。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应到260人,实到248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亚彬 张筱莉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