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人大主任江浩到望疃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2022-06-23 16:37:3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6月23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浩到望疃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了解他们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现场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事情,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16375143865794904_15.jpg

“望疃镇党委、政府对我们企业一直非常关心,我们表示感谢。因为疫情原因企业产品出现积压,希望政府帮助宣传,解决产品积压问题”、“农忙季节用工短缺,希望政府提供帮助”、“快递成本太高,政府能不能建议相关部门降低点费用”、“希望政府协调金融部门为我们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半天时间里,江浩接待了6家来访企业负责人,在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后,江浩与望疃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要求建立“助企纾困”专班、建立“走访帮扶”和“月调度”制度,迅速列出清单,划出时间节点,明确帮扶举措,限期解决到位。同时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扩大有效投资,拓展发展空间,在产品质量和价格上求突破,加快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6380402215138885_15.jpg

江浩强调:要落细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和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建立健全为企服务长效机制,经常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全面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帮助解决融资、招工、物流等方面的“烦心事”,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 王亚彬  黄孟彪  李立峰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