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25 18:26:1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6月24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8263044761910991_15.jpg

调研组先后到佑爱医院、县应急局应急物资仓库、强英鸭业、龙吟河闸站,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施工安全管理、安全风险防控等情况,对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予以肯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生产单位反映的情况,调研组将进行综合分析,形成调研建议,转相关部门处理。 

18264339055748094_15.jpg

18265960303586386_15.jpg

调研组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省市部署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织密全县安全生产防范和监管网络,消灭“真空地带”和“监管盲区”。建议应急管理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以法治方式、法治手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督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紧盯安全隐患治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提升安全生产监管专业化水平;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平衡点,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黄孟彪  王亚彬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