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首届“金融超市”隆重开市

2022-06-26 22:16:2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2022年6月24日上午9时,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首届“金融超市”在亳州宾馆九酝厅隆重举行开市仪式,现场签约金额达1.7亿元。谯城区政府以“金融红娘”的身份牵线搭桥,诚恳邀请金融机构的11家银行,两家融资担保公司,450家中小微企业代表,一同见证“金融超市”助企纾困,成为银行、企业和政府三方的“大喜事”。

22164535106011566_15.jpg

据了解,谯城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学习贯彻和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金融信贷政策》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确保有关金融纾困政策落地,为此隆重举办谯城首届“金融超市”银企对接活动。“金融超市”围绕“优环境、稳经济”主题,紧扣助企纾困政治任务,积极调研并决策开设了“金融超市”,成为落实助企纾困马上就办的一项重要措施,为银行和企业双方共谋高质量发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更是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推进“六区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有力地推动中央、省、市稳增长系列政策落实落地、打通渠道、助推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

221655209799841_15.jpg

2217068008108914_15.jpg

银企双方利用“金融超市”,在和谐发展共赢的目的上建立诚信互助的“一家亲”关系,更通过政府服务银企举办“联谊”活动当“红娘”,培养和促使银企立项与签约,积极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堵点、卡点,精准对接受疫情影响行业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使各项稳经济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开市仪式上,有10家金融机构和10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合作,分5轮现场签约金额达1.7亿元。 

22171659021688933_15.jpg

按计划安排,当天下午“金融超市”里继续组织450余家中小微企业与银行见面会,以突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涉农领域银企对接,银行介绍银贷政策与条件,企业诉说个人需求与愿望,进行银企“相亲”自由活动,最终“喜结良缘”,共同创建和谐的银企发展共赢的幸福经济生活。 

2217255037902401_15.jpg

首届“金融超市”由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谯城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区经信局、谯城经开区等单位配合承办。开市现场各金融机构分设展台、宣发产品手册,参会企业根据需求到相关银行展台进行意向洽谈,自主对接融资事宜。     (胡建坤  吕晓梦)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