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太和县洪山镇召开教育系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27 12:12:09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了提高学校通讯员的采写能力,规范校园新文新闻报道行为,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导向作用,9月23日下午,安徽省太和县洪山镇中心学校召开通讯专题工作会议,来自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的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12131250057735446_2.png

会上,洪山教育微信公众号维护员邓占兴向大家讲明本次通讯员专题会议的目的,新闻稿件“三审三校”流程与标准、洪山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办法与稿件对外发布的程序,以及新闻图片拍摄的注意事项。

中心校办公室主任刘玉军宣布了《洪山镇中心学学校教育宣传报道奖励办法》,并指出,通讯员政治站位要高、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日常生活中要有观察的敏感性,新闻报道要有“真实、时效、弘扬正能量”特性。

中心校校长张云友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有关讲话精神,指出“转作风,改文风,说实话,动真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要求,要求大家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深度、有品质的稿件,善于发现学校故事,围绕学校需求处处讲学校故事,讲好学校的班风、学风、校风,弘扬正能量,培育好新人,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文化内涵,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五里小学李艳、洪山中心校刘婷婷等还对宣传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安徽省太和县洪山镇  邓占兴)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