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西省安委会第七综合督查组来瑞金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19 11:26:0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0月17日,江西省安委会第七综合督查组赴瑞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巡查“回头看”,并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康生参加检查,瑞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11274473668800611_11.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瑞金市发改委、瑞金市文广新旅局,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资料,了解了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大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督查组还深入了燃气管道、电力安全隐患治理现场、森林防灭火卡点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瑞金深燃公司等地,现场督导督查了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对隐患整改闭环管理进行了跟踪督导,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坚持“隐患即事故”的理念,抓实抓细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真正把隐患消除在现场,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保架护航。(供稿:刘建林、钟林蔚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