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领导在瑞金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2022-11-18 10:04:0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1月15日-1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监察执法三处处长杨水石一行在瑞金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赣州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赖章忠,瑞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鑫陪同检查。

10043837011379804_11.png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瑞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瑞金市关于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专题汇报,充分肯定瑞金市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瑞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党政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协同配合,确保了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检查组表示,在今后的矿山安全生产中,矿山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充分认识当前矿山安全监管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矿山事故教训;要加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执法程序,精准严格执法,以高质量执法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主要切入点,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和杜绝重大事故发生。

10052169504939671_11.png

随后,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先后来到瑞金市金鑫矿产品实业有限公司花石萤矿、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猫子寨石灰岩矿等地,深入采场一线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矿山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安全意识、安全投入、安全培训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对检查发现的有关问题隐患,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逐一消耗,逐项整改到位。(瑞金市应急管理局  谢万权)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