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强化用电安全筑牢冬季安全“防护堤”

2022-11-23 10:54:36    来源:应急安全网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干燥,为不断提升管理所职工用电安全意识,确保冬季安全生产不出纰漏,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冬季用电安全管理。

一是精准施策,扎牢安全“篱笆”。管理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秋冬季节用电安全及火灾防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红线意识、风险意识、担当意识。

二是多维教培,织牢安全“密网”。组织全体职工重点学习电器发生火灾后的自救及灭火的注意事项,确保全员皆知皆会,同时加大对秋冬季节防火知识宣传,提高用电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和谐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重拳出击,编牢安全“笼子”。组织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对办公区、发电房、厨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用火用电安全,全面排查电线电路使用情况,对厨房工作人员进行用电安全再宣传、再教育,要求必须规范化操作,流程从严从细从实执行。(供稿: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胡俊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