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在瑞金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3-01-19 12:21:4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何明在瑞金市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赣州市防灾减灾中心主任谢旺、瑞金市政府副市长刘方淼,瑞金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周启龙等陪同调研。

12223227375101970_11.jpg

徐何明一行来到瑞金市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实地查看了队员训练场所、装备库房、宿舍场所等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扑火队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队伍备勤训练、装备配备、伙食等情况。对森林消防队员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树牢铁的信仰、铁的纪律、铁的信念,练就实战本领;二是希望大家加强训练、靠前驻防,着力在野外实战环境中提升综合救援能力,切实担负起应急救援的职责使命,以过硬的救援本领守护绿水青山。

随后,徐何明现场听取了瑞金市关于森林防火重点期以来,工作部署及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瑞金市在森林防灭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瑞金市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防火责任,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一是要加强火源和特殊人群管控,坚决杜绝人为火灾发生;二是要全面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公众森林防火意识;三是要严实工作作风,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条措施、每一个点位都有人抓、有人管;四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切实消除森林火灾隐患;五是各类救援队伍要枕戈待旦,时刻做好火灾扑救准备,确保“打早、打小、打了”。(瑞金市应急管理局  谢万权)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