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刘干实地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2023-02-20 09:22:5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2月18日,瑞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干实地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周启龙全程陪同调研。

09234923952847616_11.jpg

刘干同志分别来到绵江萤矿、成豪矿业、普特气体、桔林加油站,深入生产厂区和车间一线,详细询问企业在全员岗位安全职责、风险防控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装备配备、值班值守制度等落实情况,现场指导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并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刘干同志要求,全国“两会”即将来临,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这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扎扎实实把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准备、应急处置等工作抓到实处。二是相关企业和加油站点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督促员工严格按章操作、依规管理,加强对重点设施、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期间,刘干同志还来到立新初中,实地调研了市专业森林消防大队营房选址和建设改造工作。(瑞金市应急管理局  谢万权)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