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同煤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持续推进廉政建设 奏响 企业和谐发展“廉洁曲”

2020-05-13 15:43:0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同煤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以切实维护企业和员工的根本利益为目标导向,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党建工作整体布局中来抓,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扎实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而实现廉政宣传教育到位、廉政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廉政教育制度更加完善的工作目标。

该公司通过广播、电视、条幅、led滚动屏、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向广大党员干部定期推送廉洁动态、廉政知识和反腐教育警示案例等内容,旨在进一步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起廉政勤政的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着力打造出“廉洁勤政、奋勇担当”的干部队伍。坚持开展学党章学党规活动,为基层党组织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书籍,组织知识测试、竞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守纪这根弦,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

该公司将廉政文化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利用开展的员工读书系列活动为载体,推进“读书思廉”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向党员干部发放廉政书籍,自学廉政知识,发挥廉政文化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研讨,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营造出学廉、倡廉的浓厚文化氛围。同时,在永前街两侧、灯房、候车室等显眼位置设立廉政牌匾、悬挂廉政格言警句,进一步营造出廉政的文化氛围,扩大廉政教育的熏陶力、感染力,为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提供了保障。今年年初,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保证书》,做到责任到人、倒查有据,构建起全方位、全覆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为促进企业的和谐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通讯员 白林)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