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长春个私三部走访企业活动圆满成功

2020-11-05 17:58:27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2020年11月3日,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以下简称:长春个私)三部在部长宋妍姝、书记江殿富、常务部长孙英卓、秘书长李霞、 办公室主任郑鸿亮、组织委员常利、副会长杨燕非、副会长徐辉、副会长黄鑫、秘书李雪等共计20余人,利用一天的时间,对部里5家企业进行走访考察。

走访第一站是赵东新企业,名字:净月区鸿康(汇康)口腔门诊

经营项目:牙齿种植青少年牙齿矫正儿童牙齿治疗牙周病防治等等牙齿方面治疗。

第二站走访何冰总经理企业,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经营范围:从事第二类电信增值业务,互联网中接入服务业务信息服务业务计算机系统服务。

第三站查理总经理企业,长春顺兴装饰板厂,经营范围:三聚氰胺饰面板,俗称颗粒板材,主要应用于全屋定制,工程工装(精装房,医院,洗浴,部队,学校)板式家具。

走访第四站赵怀勇总经理企业,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吉林省树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影,电视剧,微电影,媒体网站新闻事实报道、企业策划包装等,吉林省树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C2B2F模式的互联网运营。

走访第五站郑鸿亮总经理企业,吉林惠福热力有限公司

经营项目:热力生产,热力供应,合同能源管理,特种设备服务管理,智能供热新能源锅炉改造。

在参观企业中午用餐是由三部大爱付出的李霞秘书长为参与走访的家人们备下了丰富的午餐,用餐时,大家边吃边畅谈着加入长春个私后的收获。走访第五家企业之后已经晚上六点,由三部大爱的郑鸿亮总经理宴请走访的人员,大家通过晚宴对一天的走访总结了很多,通过企业走访,让参与走访的人员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产品及需求等方面有更深的认识及了解,企业走访同时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互动,将更多更好的经验融入到自己企业的经营中,为日后对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长春个私,我们愿意!(公益记录者 赵怀勇)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