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智慧决胜未来,距2020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开幕还剩2天!

2020-11-10 10:35:4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1月11日(2天后),2020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主题为“科技示范引领,应急安全先行”,规划展出面积20000㎡,参展企业约300家,高科技展品1000余件,同期配套主题论坛6个,现场活动6场,海内外合作媒体300家,观众参观预计达到20000人次。

展会名称: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应急安全科技展

举办时间:11月11日-11月13日

举办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九大主题展区,各类高科技产品一应俱全

本届展会各应急产品分类更加科学专业,展商在数量、质量、展示场地和展出效果上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采购商观感和对接效率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现场规划有:门户展示、监测预警、卫星技术与应用、应急指挥与辅助决策、5G信息化及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与处置、紧急医疗救援装备、预防防护共九大主题展区。

包括:门户展区预防防护产品、监测预警技术及产品、应急指挥与辅助决策、应急救援与处置装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技术及装备、5G技术及先进适用装备技术、卫星技术与应用技术及产品、应急医疗救援装备等展品。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邀请来自全国各省市共62个应急管理局、深圳市各区应急管理局以及各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组团参观,对接效果将更加精准高效。

六大主题论坛,大咖观点抢“鲜”看

展会进行的同时,还将举办应急安全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主论坛),以及应急安全信息化创新高峰论坛、灾害风险治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先进适用应急救援装备高峰论坛、危险化学品全流程监管高峰论坛应急医疗救援高峰论坛等五个分论坛。

各论坛活动汇聚行业知名专家,共同交流应急管理相关经验,研讨应急安全科技热点,促进各省市同行交流合作。

耗时3个月,行业评选颁奖+装备目录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2020应急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行业评选作为应急安全科技展的重要项目,旨在提高应急安全行业的知名度,推进应急企业品牌建设,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的产品和企业品牌,同时也为行业用户选择技术产品提供决策依据。

评选活动自发起以来就备受行业人士关注,在经历为期3个余月的申报、投票、专家评审之后,获奖单位将在颁奖典礼登台领奖。与此同时,2020《应急安全行业技术装备目录》也将在颁奖典礼发布。

筹备工作有序进行,精彩展览令人期待

截止到目前为止,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布展工作已按部就班进行。

为提高大众观展体验,参加本届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可免费领取乘车票。

【汽车票】展会期间,凡持高交会有效电子证件及公交地铁电子乘车券的乘客,可免费乘坐途径高交会主会场及分场的63条公交线路抵离会场。

【地铁票】展会期间,凡持高交会有效电子证件及公交地铁电子乘车券的乘客,可免费乘坐地铁1-11号线(不含商务车厢)抵离会展中心、竹子林、塘尾地铁站。

本次展会门票免费,需要提前预登记。扫码注册,领取门票,免费乘车。

关注微信公众号“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对话框发送【门票】即可免费预登记领取门票。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