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莒县关工委联合各爱心单位赴寨里河镇开展走访慰问的活动

2020-12-30 08:48:35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张淑云 张作娟)山东莒县工作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凝聚广大“五老”特别是老军人的智慧和力量,以点带面,推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

 

12月25日上午,莒县关工委联合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莒县新华书店、莒县光明眼科医院、莒县健平医院及爱心书画家,赴莒县寨里河镇开展“关爱暖冬”——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功臣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莒县光明眼科医院为全镇60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和100名贫困学生捐赠34万元的眼健康查体卡;莒县健平医院捐赠39.96万元的体检卡;莒县新华书店为贫困学生捐赠书包文具100套;爱心书画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200余幅春联,为退役军人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

 

 


寨里河退役军人事务站赵站长表示,关工委这次关爱活动,让我镇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广大老战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为我们带来了寒冬春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组织和动员广大老战士,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激发斗志,奋发有为,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