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在碛口古镇调研指导旅游发展工作

2021-08-19 11:22:08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李志强 通讯员 严晓声 )8月18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临县县委书记李双会深入碛口古镇就旅游发展进行实地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努力把碛口景区创建成为国家4A级景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桂秀,副县长赵成杰,碛口风景名胜区管理中心主任郝振杰一同参加。

11245109693717185_1.jpeg

调研中,李双会一行先后深入西湾村、李家山村、碛口风景名胜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总体规划设计和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创建标准,就周边环境整治、垃圾处理、绿化美化等工作提出了改进提升要求。

李双会指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对进一步提高碛口知名度、助推我县全域旅游、推动我县乡村振兴有着重要的作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规范,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软件服务提升,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景区提升改造和周边项目建设;碛口镇党委政府要鼓励群众全员参与,合力推动4A级景区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努力推动碛口4A级景区尽早“开花结果”产生效益。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