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介休市领导带队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2021-10-02 21:37:35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玲)为保障全市人民欢度国庆,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10月1日上午,山西介休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永宏先后深入指挥中心、绵山风景区、张壁古堡风景区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春瑞,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旭华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21383366747800529_13.jpg

刘永宏同志一行在合成作战指挥服务中心,检查了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指挥调度大厅等功能区设备运行情况,通过智慧警务查看了火车站、动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社会面管控、巡逻防控工作部署情况,通过指挥系统调度了安保执勤警组并对执行勤务任务的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叮嘱执勤民辅警完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

21385240152546940_13.jpg

在绵山风景区,刘永宏同志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景区内部安保措施的安排情况和国庆小长假第一天的景区流量情况,实地查看了绵山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景区道路、宾馆、停车场等服务设施和场所,沿路检查了民辅警执勤情况。

21392202277458217_13.jpg

在张壁古堡风景区,刘永宏同志了解了张壁古堡国庆活动安排,对重点路口、重点区域的安保措施和警力调配提出合理建议。要求加强与景区的沟通协调,完善标示标牌、增加安全提示标牌、健全防火设施,根据人流量及时增加硬隔离设施。

刘永宏指出,国庆安保工作已经开始,各单位要全面进入安保状态,要采取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一要精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庆节安全的期盼放在心上,主动作为,排除隐患,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工作岗位,确保节日安全。二要合理安排警力。要统筹部署各项工作,科学安排警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民辅警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以最佳状态投入国庆安保工作之中。三要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