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柳林线上线下同步齐发力 唱响消防宣传月主旋律

2021-11-11 08:58:4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吕梁讯(郭晋成 刘昌峰 郭俐君)为切实增强全民防火意识,提升火灾防控能力。日前,山西吕梁柳林县消防救援大队围绕今年119消防宣传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宣传主题,在燎原广场举行了“119消防宣传月启动暨首届电动车骑行公益宣传”活动。

13235467818300426_13.jpeg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现场共分消防资料发放、消防装备展示、消防器材展示、火场逃生帐篷体验和消防知识展版5个展区。在消防资料发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讲解消防知识并散发了消防知识读本、电动自行车防火知识挂图、头盔、灭火器水枪等宣传品;在消防器材展区,指战员向现场市民及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消防员个人防护装备、灭火抢险救援装备、常用消防器材;在消防知识展版区,宣讲员讲解了各单位应履行消防责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常见消防隐患、电动自行车防火、冬季取暖电器防火、火场逃生知识、灭火知识、典型火灾案例等知识,同时还组织现场市民进行了实操火场逃生演练。

13243166492078627_13.jpeg

最后,电动车骑行队携带消防宣传资料进行消防知识沿街宣传。丰富的宣传内容不仅吸引了现场市民驻足观看,而且直播在线网民达10283人。

13251380133742229_13.jpeg

通过宣传,使广大市民更好地掌握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的基本知识,同时全面掀起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