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我为群众办实事”湖北特检院鄂州分院助力企业生产受好评

2021-11-23 15:06:0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讯   今年以来,湖北省特检院鄂州分院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开展检验检测工作,全体检验人员时刻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责、心中有策,确保每一次检验工作质量,确保每一份检验报告的精准,为守住特种设备安全底线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11月15日,鄂州分院机电二室来到国营武汉新宇机械厂,对其新安装的起重机开展监督检验工作。检验期间,检验人员克服高空、粉尘、噪音等恶劣的厂房环境,对起重机的制动器等安全保护装置逐一进行试验,以确保其安全可靠,同时对吊钩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不放过任何细微之处。而且在开展检验服务的同时,还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积极督促企业及时进行整改,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11月17日,鄂州分院机电二室来到位于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的武汉冠佳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其新装的杂物电梯开展监督检验。据悉,该公司是今年年初刚成立的一家新企业,主要以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显示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为主,由于生产工艺要求,其生产车间必须进行无尘管理,相关人员必须要身着隔离服饰才能出入。在报检时,该公司责任人员就向机电二室说明了这一点,也当场得到了明确回复,“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全力配合企业需求来开展检验服务的。”


     “监督检验不同于日常的定期检验工作,检验项目多,要求高,时间也长,着隔离服肯定带来一些不便,但企业的需要我们必须满足!”经多方考虑后,机电二室两名具有相关资质、专业技能熟练、现场经验丰富的检验员在严格遵守该公司的管理规定的情况下,进入生产车间展开了相关检验检测活动,期间虽然的确实有些不便,但同志们都是尽力克服,全力保证检验任务的顺利完成。面对鄂州分院的热忱,该公司责任人员极为感谢,他们说,“初到鄂走不久,对当地并不是很了解,但特检院同志的真诚,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我们有信心在鄂州把企业做好”。    (邓光耀  刘晓亮)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