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暖心!这就是马头镇爱心人士画出的抗疫“同心圆”

2022-04-06 15:13:2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临沂讯(通讯员 张一笑俺看着这些在防疫点值班的志愿者一天到晚忙得很,就想着送来点吃的,对他们表示感谢。近日,马头镇高楼村民张磊为村口执勤点送去4箱大桶面。

15165059619034938_2.png

作为政协委员,我认为更应该带头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力。临沂味好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善金向西爱国村疫情防控值班人员送去20大骨面及面包,之前他还向县疾控中心捐赠了60箱花生米。

15172258461547430_2.jpg


此外,乐亚特公司党支部自发组织到繁荣街值班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方便面12;政协委员王传凤为马头镇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000元、面包30箱;爱心人士白广侠捐赠糕点22箱;临沂市人大代表、种粮大户赵文争捐款10000元;郯城县人大代表、山东鹏程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其鹏积极采购16000只口罩、1000余升次氯酸钠消毒液和酒精洗手液,第一时间马头镇各社区、村街一线......

15174819983034190_2.png

清明节假日期间,省派第一书记赵雪峰及爱心人士吴清伟、吴清岭,看望慰问了采莲湖社区8个村街的防疫查验点值班人员,送去大桶面40箱及矿泉水20箱。“这些善行义举让我看到团结一心的力量,他们不忘家乡、回报社会的行为也折射出乡村社会的文明程度,让我深受感动。”赵雪峰如是说。

15210671727282855_2.jpg


在疫情防控期间,马头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社区村街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外来人员摸排、重点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做“疫”线人员最坚实的后盾,画出了此次疫情期间最美的抗疫“同心圆”。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