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疫情防控】 山西介休公安 “警”行“警”力

2022-04-17 08:27:4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09315794483645229_13.jpeg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李 玲)为推进基层防疫工作持续有效,连日来,山西介休公安 “警”行“警”力,对辖区疫情查验点常态化开展巡逻巡查工作,密切配合防控工作人员共同做好防控站点查验工作。

0847212948143978_13.jpeg

义棠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疫情查验点常态化开展巡逻巡查工作,配合防控工作人员按照市相关部门推送最新防疫政策共同做好防控站点查验工作。

▲4月14日晚,按照市疫情防控办统一安排部署,交巡警大队组织警力重点针对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城区新设的五个核酸采集点交通进行疏导,确保各路段内交通畅通,为各核酸检测点顺利开展工作保驾护航。

▲4月14日晚,城关中心派出所闻令而动,出动警力8人,迅速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以最快的速度奔赴一线,全力配合开展辖区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市文化中心、宋古乡卫生院2个核酸检测点的安全有序保驾护航。

08550677979981526_13.jpeg

北坛派出所对辖区医院的核酸采集点、防疫卡口等重要场所进行安保巡逻,确保重点场所的工作有序稳定。

08563242468608648_13.jpeg

▲  4月14日下午,西南中心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介休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同文学院就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方案,实地了解学校家属楼与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中,民警强调: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校方务必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持良好的学校秩序。

0857516666670145_13.jpeg

▲ 为保障辖区义棠卫生院对韵达快递接收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义棠派出所在核酸检测区域增派警力,使用警戒带划定警戒区域,督促被采人员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确保采集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08584643162117713_13.jpeg

▲为保障我市方舱医院建设现场施工的顺利进行,4月14日,城关中心派出所民警主动前往施工现场了解情况,积极对接,与工地负责人详细交流,及时掌握工地建设工期和人员构成等情况,调查摸排工地建设中的各类治安和消防隐患,制定相应的工作措施,把各类安全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从而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稳定。

▲ 4月15日,治安大队对张兰镇宾馆旅店进行疫情防控检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一份。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