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省应急厅厅长王启瑞在省委党校“红色学府大讲堂”作专题报告

2022-05-27 22:32:5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22591469881770315_13.jpeg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郭俐君)据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消息,5月27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走进省委党校“红色学府大讲堂”,以“新时代应急管理形势与任务”为题作专题报告,省委党校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主持报告会。

22593729538545802_13.jpeg

王启瑞在报告中,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系统阐述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的政策措施,全面总结了我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以及发展机遇。从坚持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正确处理好“统与分”“防与救”的关系,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部门、企业三方责任,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应急处突能力等五个方面,全面讲解了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核心任务和工作策略。勉励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增强驾驭风险本领,切实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作为最现实的“国之大者”,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落地生根,坚决有效防控化解重大风险,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委党校(院)领导,各教研部负责人,相关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校主体班、综改示范区青干班全体学员在现场参加,各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部分教师视频同步收看。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