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黑龙江肇源县《工商联之歌》发行 文艺助推事业更上一层楼

2022-06-24 12:55:4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黑龙江讯 2022年6月23日,黑龙江肇源县工商业联合会原创《工商联之歌》发行仪式举行,《工商联之歌》主创团队参加发行仪式。

12565122723995595_15.jpg

肇源县工商业联合会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秉持对“两个健康”服务内涵的不断丰富,为引领和激励广大民营企业,爱党、爱国、创业、奉献,为稳经济、壮企业、增就业、积极作为,努力奋斗,恰逢庆祝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之际,特创作发行了《工商联之歌》。

1257022179799086_15.jpg

 文化赋能,实干兴企。黑龙江肇源县工商联创作的《工商联之歌》以欢快的进行曲为主线,节奏感强,铿锵豪迈。唱出了工商联人朝气蓬勃、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事业激情,让人耳目一新,赋予了振兴事业的磅礴力量。不仅丰富了民营企业的文化,更表达了广大工商联人爱岗奉献的事业情怀。

12571399963872820_15.jpg

奋进正当时,向前天地宽。愿《工商联之歌》不断为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呐喊助威,鼓舞着有勇气、有眼光、敢作为,对经济发展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的肇源县民营企业家,努力实现新的跨越,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期望《工商联之歌》,唱出工商联人自强自立自信的新形象,唱响长城内外,享誉大江南北。   (文/图  赵晓东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