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国网新疆莎车县供电公司:“三同三干” 筑牢基层“三道”防线

2022-06-28 21:20:0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新疆莎车讯   (通讯员   阿米娜·库尔班   麦合普孜木·阿布力米提  穆合塔尔·阿布力孜  报道)    随着高温天气用户用电需求的不断扩大,6月27日,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以机关部门包干乡镇供电所“三同三干“活动为载体,筑牢基层员工的廉洁从业“三道”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供电服务环境。  

21202482719966855_15.jpg

强风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员工共同学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电服务质量事件与服务过错认定办法》、《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一起分享学习感悟,教育引导员工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牢记党纪国法,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精准施策,筑牢监督防线。

21203434415973958_15.jpg

职能部门在供电所“三同三干”活动中,充分利用专业优势,紧盯服务客户的关键业务、关键环节,发挥服务一线、拓展职能作用,协调解决供电所治理过载台区、线路跳闸、低电压、事故抢修、新装表、更换表计服务等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现场示范工作标准和业务流程,统一规范基层员工服务行为,并落实各专业的监督责任,指导一线“小微权力”合规行使,防微杜渐,筑牢基层“不能腐”的监督防线。  

21204424398110384_15.jpg

 严明纪律,筑牢廉洁防线。在“三同三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梳理、集中研讨制定防范措施,按照管理权限“对症下药”,针对业扩报装体外循环、未按照“三不指定”、“三零”服务执行、到达现场、抢修处理超时限等问题,按照有关规定惩处、全公司通报提醒,形成“抓协同、抓重点、抓节点”的良好局面,筑牢“不敢腐”的制度防线。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三同三干”活动,不断总结活动经验,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全员服务水平。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