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太和县肖口镇:群众座谈会办好天天有感小事

2022-06-30 08:51:1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太和讯     连日来,安徽省太和县肖口镇组织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一起讲政策、唠家常、话发展,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凝聚了乡村振兴新合力。

08514195583449474_15.jpg

“这些年,我们二队的巷道坑洼不平,路两边杂草丛生,下雨天还总是积水,影响十几户出行,原本以为要等几年才有机会改善,没想到三天时间就把问题解决了,现在村委会办事效率真高!”肖口镇龚庄自然村村民龚建军看到修整的巷道高兴地说道。

村民龚建军感慨的事,是近期该镇党员干部实施暖民心行动,致力于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缩影,也是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重要举措之一。 

 该镇聚焦办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号召党员干部下基层、进农家、近群众,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民生,解决困难。座谈会上,镇村干部不仅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还进行医保征缴、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宣传,动员辖区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防溺水等工作中。 

08533415952986144_15.jpg

“我们以自然村为单位,组织群众坐在一起,听一听他们有啥‘闹心事’,议一议村里发展该如何推进,消除了干部和群众间的隔阂,提升了村民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肖口镇陈庙村党总支书记尹伟说道,有了群众的支持,秸秆禁烧、土地纠纷等难题迎刃而解。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组织召开群众座谈会48场次,参会人员达2600多人次,收集道路整修、沟塘清淤等方面意见建议120余条,办好群众天天有感关键小事80多个。      (通讯员:李学峰)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