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离柳集团柳林公司 热血战疫温暖一座城

2022-11-10 11:10:2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吕梁讯(郭晋成 刘江京)为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临床供血安全,10月25日以来,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柳林有限公司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无偿献血始于心,博爱厚德践于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挽袖献血,截止发稿共计509人成功献血193700毫升,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用热血战疫温暖了吕梁大地!

12484932483577195_13.jpeg

12492457228653942_13.jpeg

受疫情和气候影响,近期街头献血人数锐减,山西省吕梁市中心血站血库部分血液告急。得知这一情况后,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柳林有限公司党委、工会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第一时间向各分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爱心献血活动中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生产实际,公司科学合理分地点分批次安排献血时间,既保证了企业的正常安全生产,也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血奉献爱心的愿望。

12510559475498561_13.jpeg

无论是在公司后勤机关,还是一线生产企业,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总是人流不断、爱心涌动。登记、体检、初筛、献血,一切井然有序。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员工争先伸臂。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达人”,也有初次献血的“小白”。许多职工刚刚从生产一线下班,首先来到献血点奉献爱心;有的员工献血后又匆匆回到工作岗位,党员干部职工争先爱心献血让深秋的吕梁山变得格外暖意。

12422283243828485_13.jpeg

▲吕梁市献血办、市中心血站授予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柳林有限公司“2022年度无偿献血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柳林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秋海说:“汇聚热血力量,引领公益风尚! 无偿献血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参与献血为等待血液救治的病人送去关爱,这是离柳焦煤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吕梁市中心血站站长闫学莉说:“该公司的这一善举,有力地保障了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临床供血,必将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点亮生命”的行列中来,为夯实健康吕梁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