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喜讯!山西吕梁孝义等三县市 上榜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公示名单

2022-12-30 19:25:1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郭晋成 李丽媛 王天成)近日,中国科协科普部发布关于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认定名单的公示,山西省24个县市区入选,山西吕梁孝义市、岚县和石楼县位列其中。

19353882623639498_13.jpeg

据悉,按照《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开展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认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经县级自评、市级审核、省级科协推荐、跨省抽查、专家评议,最终确定481家创建单位,拟认定为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

近年来,吕梁孝义市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为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战略,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统筹科普资源、营造创新氛围,把全域科普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市科普能力不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有效提升,区域创新活力加快释放,科技支撑发展、科普惠及民生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孝义市将以此次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为契机,大力实施科技资源科普化、科普信息化提升等工程,抓紧抓实科普宣传、科技培训、队伍建设、科技惠农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科普赋能和全民科学素质,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双重动力推动市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