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孝义留义社区 把浓浓的年味带回家

2023-01-06 10:54:4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吕梁讯(郭晋成 李祥溥 陈 蕾)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虽然距离过年还有十余天,但崇文街道留义社区已沉浸在愈发浓郁的年味中。1月4日,山西吕梁孝义市留义社区为辖区736名居民发放“暖心年货”,将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11031269538364622_13.jpeg

春节发福利,是崇文街道留义社区坚持十几年的传统,尤其是近几年种类越来越丰富,今年的发放现场,大米、小米、白面、荞面、豌豆面、食用油、花生、瓜子、扣碗、糖果、对联等十多样新春大礼包堆成了小山,让股民们笑得合不拢嘴,在一声声温暖的问候和祝福中,大家将年货大礼包搬回了家。

崇文街道留义社区居民 留义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股民 刘世雄激动的说:我们村民有福了,年年有福利,感谢党感谢政府。

11032702118853655_13.jpeg

崇文街道留义社区居民 留义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股民 庞风莲 说:一到春节,宋书记就给我们发放很多的福利,在宋书记的带领下我们日子越来越红火。

留义社区是村改居社区,在村党支部带领下,早在2000年就开启了运用股份制形式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路子,将土地集体流转统一经营分红、门市集体统一出租分红、集体经营性资产股份制运营分红。此模式使留义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连年增长,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越过越幸福。

11034829736298290_13.jpeg

留义社区党委书记 主任 宋金锋 说:在2023年,延续我们的面粉厂后期产品,把咱们物业公司做精做细做大,在临水村准备几百亩地做旅游观光大棚,让孝义市市民们都能吃到咱们无公害的粮食、米、面、油,还有蔬菜。明天发放股金,每人基本股金7000多元,还有一些入股的能领到十几万元,还有其它搅拌站、房地产这块入股的都能领到十几万。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