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新春走基层 山西临县2023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3-02-04 12:22:2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2264290203692389_13.jpeg

本网山西吕梁讯(郭晋成 刘生锋)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喜迎新春欢聚一堂。2月1日晚,山西吕梁临县2023年新春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倾情上演,并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为全县人民和广大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2292922399680922_13.jpeg

当晚7点30分,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锣鼓声,晚会在开场舞《红红火火闹新春》中正式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桂秀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她致辞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临县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实施“五化战略”、建设“五个临县”为牵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经济指标提级进位、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转型升级动能强劲、脱贫成果有效巩固、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民生福祉节节攀升、文旅产业大放异彩的大好局面。王桂秀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实施“五化战略”、建设“五个临县”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231017499272650_13.jpeg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临县2023年新春文艺晚会,是临县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奏响了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的新春序曲。歌曲《老家临县》《奋斗的你更可爱》《复兴》《人民》、民歌联唱《歌从临州来》、吹打乐《幸福乡村》、相声《山西好声音》、舞蹈《杏花飘香》、情景朗诵《如愿》、小品《芝麻掉进针眼里》、激光舞《炫境》、三弦说唱《说唱临州》、晋剧《劝宫》《空城计》《坐宫》等一个个热闹喜庆的精彩节目,展示了独具魅力的地方民俗文化特色和鲜明的时代气息,抒发了临县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浓厚的家国情怀、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坚定的文化自信。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