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吕梁孝义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全年妇女工作大会

2023-03-09 08:51:2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吕梁讯(郭晋成李 霖 吴 琼)山西吕梁孝义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全年妇女工作大会,总结上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市妇联重点工作任务,表彰先进集体、个人,进一步激励动员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全市实施“两先四高”发展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孝义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市政协副主席郝永鹏出席会议,并分别为获得“妇联改革先进集体”“助力乡村振兴先进妇联组织”“支持和服务妇女先进集体”等荣誉的集体、荣获“优秀妇联干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的代表进行颁奖。

08572190382342599_13.jpeg

市妇联主席侯艳红在回顾工作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妇联全面参与乡村振兴、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创业创新、维护妇女权益、关心关爱妇女,推动各级妇联组织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娘家”,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2023年,市妇联将突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增强“团结引领、维护权益、服务群众”三大能力,实施“思想政治引领、巾帼建功立业、巾帼温暖人心、巾帼平安创建、家家幸福安康、深化妇联改革”六大行动,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团结凝聚广大妇女为我市“两先四高”新蓝图的早日实现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08575931443929574_13.jpeg

李晓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指出,做好新一年妇女工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和广大妇女对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期待,进一步做好组织宣传、教育引导、联系服务妇女等各项工作。广大妇女要与时俱进学知识、强本领,踊跃参与岗位练兵、技术革新等活动,努力在理论创新、体制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中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要崇德向善讲文明、树新风,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功能定位,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倾力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支持鼓励创建形式多样的妇女社团、女性协会,延伸妇女工作触角,充分发挥妇女在不同领域参与发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孝义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上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