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深入十里牌小学督导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3-04-18 10:22:2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陈维 黄琼 马于雷 云小静 许飞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4月15日上午,湖北省指挥部办公室接诉即办专班负责人、省公安厅督查总队副总队长朱建平、省指挥部办公室救治专班成员、省卫健委医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刘进、省指挥部办公室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宋仕楼、省疾控中心专家罗银波等一行深入荆门市掇刀区十里牌小学开展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

10240775101544230_25.jpg

10244963412355863_25.jpg

荆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公卫总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蔡云峰、掇刀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军、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苏小东、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国权、区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许道斌、区教育局体卫艺科长全山东陪同检查。 督查组首先在该校门处观看了学生制作的人工智能作品《AI抗疫口罩检测分发机》,对孩子们运用科学知识参与疫情防控大加赞赏。进校途中,许飞校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文化及办学成果,督查组领导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地肯定。

10241485507104390_25.jpg

10250002017141465_25.jpg

随后,许飞校长在学术报告厅向督查组作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汇报。许校长从“完善机制,构建疫情防控体系”、“明确措施,科学规范开展疫情防控”两大点入手,就七个方面的具体做法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102423289180633_25.jpg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深入学校卫生室,对该校的医疗资源建设投入、医疗保障、药品及设备采购、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督导。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该校疫苗接种、健康监测、物资储备、“零报告”执行、应急处置、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台账,对该校落实检查“乙类乙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该校有健全的制度方案、完善的应急处置预案和真实有效的工作记录,常态化防控工作非常扎实。

10243079058182068_25.jpg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事关社会稳定的政治工程,事关师生健康的民生工程。该校将认真贯彻国家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工作部署及要求,用高标的站位、科学的方法、严谨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一如既往的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健康,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0251478099407621_25.jpg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