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应急管理部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指导组在山西孝义开展指导服务

2023-11-01 22:09:5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孝义讯(记者 郭晋成 特约记者 李祥溥 赵 妍)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国家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处长张洋杰带队的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指导组在山西吕梁孝义市,就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进行指导服务。

孝义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光源,孝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翠珍出席并汇报有关情况。

22133720638573108_13.jpeg

反馈交流会上,专家组指出,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任重道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针对性制定、完善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指导工作方案,有效发挥专家支撑服务指导作用,通过人员培训学习、现场督查等方式摸清整治提升工作底数,切实提升园区“一园一策”精准性、操作性、持效性。要加强化工园区管理制度和监管队伍建设,组织精干技术力量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推进化工园区安全管理能力水平。

冯光源表示,对专家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将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建立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力提升我市化工园区本质安全水平和安全风险管控能力。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映滨、管委会副主任张万红、郭鹏参加会议。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