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元生泰助力汇宜康共谱防癌新篇章:第30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深圳站圆满启动

2024-04-16 11:26:21    来源:元生泰医药    

11322094635908517_25.jpg

4月14日,由深圳市汇宜康生物有限公司主办,深圳老年协会、福田区园岭街道商会、深圳教授协会协办,元生泰健康产业集团以及武夷山市彭祖健康长寿研究所全力支持的第30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深圳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汇聚了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为提升公众癌症防控意识、倡导科学防癌理念发声助力。

汇聚力量   共襄盛举

启动仪式现场,一曲《歌唱祖国》激昂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深圳市汇宜康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位明率先发表讲话,强调了企业对肿瘤防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举办此次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

11330685151343786_25.jpg

(深圳市汇宜康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位明)

紧接着深圳市老年协会党委书记、驻会会长邵桂玲,福田区园岭街道商会秘书长邓小军,深圳教授协会原党委书记丘蝉,深圳市科技经济促进会养生委员会会长王运啟等领导分别致辞,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社会各方力量在推进癌症防治工作中的协同作用与深远影响。




权威科普   点亮抗癌之路

活动中,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田耕主任带来了一场以“为什么会得癌症?如何预防癌症?”为主题的的癌症预防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地解析了癌症风险因素、早期筛查手段以及日常生活中的防癌策略,使在场公众对癌症防治有了更为科学、全面的认识,有力推动了防癌知识的普及。

11381780668932301_25.jpg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田耕主任)

人文关怀   传递抗癌正能量

活动中穿插的文艺表演,以艺术形式展现了对抗癌勇士们的敬意与鼓励,营造了温馨而坚韧的氛围。紧接着的帮扶慰问活动与癌症患者分享抗癌心得环节,让现场参与者深切感受到生命的顽强与希望,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公众对肿瘤防治的关注与支持。



元生泰担当   践行公益使命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元生泰健康产业集团品牌中心负责人陈胜详细阐述了元生泰长期以来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以及灵芝对肿瘤防治领域的积极探索与贡献。

他强调,只有全民健康,才能实现全面小康。元生泰深信科技创新与优质产品是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关键,并始终秉持“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做好武夷灵芝,为健康服务”的信念,坚守“为更多人健康而前行”的使命,深耕武夷灵芝产业,元生泰将持续投入资源,支持癌症防治科研与公益事业,让更多人了解并受益于灵芝这一大自然赐予的健康瑰宝。

11391635549807855_25.jpg

(元生泰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陈胜)

陈副总随后代表元生泰健康产业集团将总价值200万元的公益赞助支票交予深圳汇宜康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位明。这份公益赞助包括了元生泰自主研发的高品质灵芝产品、用于开展系列公益科普活动的资金,以及为肿瘤患者及其家庭提供的疗愈之旅资助。此举充分体现了元生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关爱肿瘤患者,赋能癌症防治工作的决心与诚意。

11392520606513069_25.jpg

正式启动   共绘防癌蓝图

随着领导嘉宾们一同上台,为第30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科普开班揭幕,标志着深圳站的肿瘤防治宣传工作进入新的高潮。这一庄重仪式不仅宣告了为期一周的系列科普活动正式启动,更是对全社会携手抗击癌症、共同推动肿瘤防治事业发展的有力号召。

11393251071549843_25.jpg

本次活动见证了元生泰健康产业集团与深圳市汇宜康生物有限公司等多方力量的紧密协作,共同推动癌症防治知识的普及与防癌意识的提升。元生泰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多元化的公益赞助,深度参与到肿瘤防治工作中,为构建健康社会、提升民众生活质量贡献了重要力量。

11393998146827379_25.jpg

未来一周,期待深圳乃至全国范围内的肿瘤防治宣传系列活动能进一步唤醒公众的防癌意识,引导公众采取积极的生活方式和预防措施,巧用灵芝等药食同源中药材在防癌抗癌中的辅助作用,共同筑起抵御癌症的坚实屏障。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