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王勇出席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开幕式

2019-07-18 12:20: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长沙7月17日电  (记者阮周围)国务委员王勇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与俄罗斯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副全权代表马什科夫采夫,共同出席第六届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青年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王勇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收官之年。“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作为中俄首个地方区域性合作机制,要深入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关于两国关系新时代定位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中俄地方合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青年代表着中俄友好关系的未来,要积极做两国人民友谊的传承者、两国关系美好未来的推动者、两国发展振兴的建设者。

马什科夫采夫宣读了俄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的贺信并致辞。他表示,“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为俄中青年交流提供了有益平台,相信两地区青年代表将以此加深了解与友谊,在未来工作中共同担当俄中友好的坚定维护者。

15日晚,王勇会见马什科夫采夫,就加强中俄地方合作、促进双方青年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18日 03 版)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