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西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全省消防救援队伍首届“火焰蓝”后勤岗位技能比武竞赛

2019-11-25 12:55: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11月20至22日,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全省消防救援队伍首届“火焰蓝”后勤岗位技能比武竞赛,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后勤岗位共计198名消防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上演了不一样的后勤大比武。

应急救护、厨艺比拼、业务理论竞赛……现场多个比武项目同步展开。在抢险救援消防车吊臂起吊操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操作着抢险救援消防车吊臂将水泥墩吊起后放置到另外一个空心铁桶内,演绎力量和智慧的“较量”。在厨艺比拼现场,来自各设区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参赛队员挥铲颠勺,尽显身手,一盘盘美味相继出炉。

记者来到室内,看到现场应急救护技能比赛正在举行,参赛队员根据现场设置的场景题及伤员情况,沉着实施救治。在理论知识比赛中,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加试等多环节,以闭卷作答的形式全面检验参赛人员对后勤管理知识的掌握程度。

据了解,本次后勤岗位技能比武紧贴消防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实际需要,分别设置了单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参赛人员涵盖后勤领导、财务、会计、装备管理干部、装备技师、消防车驾驶员、军需营房、给养员、炊事员、卫勤等10个岗位。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