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孝义杜村柳洼万头种猪养殖项目开工奠基

2021-05-31 22:45:49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王建东 牛志强 李翔宇)5月29日,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柳洼万头种猪养殖项目在山西孝义杜村乡奠基开工。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锦绣大象农牧在山西孝义从饲料、种猪、生猪到屠宰、肥料等的全产业链布局,为推动孝义市农业“特”“优”战略实施,走好农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起到积极作用。

2246435764397156_2.png

孝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建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贵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光源,副市长任小俊,政协副主席郝永鹏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柳洼万头种猪养殖项目依托杜村乡优质的自然环境建设,概算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500亩,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实现利润每年3000万元以上。通过新技术推广和“公司+基地+农户”模式,项目能带动杜村及周边发展种植业5000亩以上,引导500余农户加入养殖行业,从而促进农民增收。

2247213845937355_2.png

奠基仪式上,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锐锋表示,孝义投资环境优越,2010年以来,公司已先后在孝义实施肉鸡产业化、下栅24万吨饲料生产线等多个项目,陆续新建、合作建设千头以上养殖场12座,产业布局不断丰富。在加快柳洼万头种猪养殖项目建设的同时,下一步,还将布局年存栏7200头种猪、15万头商品猪育肥等项目,在孝义打造更为完善的畜牧业全产业链,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孝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2473313875962937_2.png

杜村乡党委政府表示,将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以这一重点项目为示范带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走进杜村、投资杜村,努力培育一批优势竞争农业企业,探索实践出具有杜村特色的乡村振兴好模式。

王建强指出,柳洼万头种猪养殖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实施农业“特”“优”战略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希望作为入选全国农业龙头企业500强、山西民营企业100强的全省畜牧业发展领头羊企业,山西锦绣大象能够将更多先进管理理念、技术工艺、优秀创新人才、科学流程模式带到我市,带动全市畜禽养殖水平和综合生产能力实现新的飞跃。杜村乡和有关部门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效益工程,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