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太和:桥北社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 大整改专项工作

2021-06-25 15:46:35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阜阳讯  (陶永新)  为扎实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将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6月22日起,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城关镇桥北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安全生产,联合水上派出所对辖区内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15472792872130593_2.jpg

社区书记带队按照分组包片落实专项工作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此次行动,重点突出燃气、消防、小微企业、危险化学品等行业,聚焦“三合一”、人员密集、文化娱乐等场所,发放企业主体责任告知书,告知安全生产、家庭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应急避险知识,确保检查不留盲区、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打折扣。截至到目前,排查10个安全隐患,已整改8个,剩余2个正在整改中,排查各类企业、经营户200余家。安全隐患46条,全部整改完毕。收缴非法储存烟花爆竹3箱。

15474010591739836_2.jpg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活氛围,为建设平安社区奠定基础。下一步,社区将将进一步开展“五进”活动,加大宣传、排查、整改力度 ,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工作,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